這不是一篇業配,但為什麼首PO選擇KATE的睫毛膏呢?

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太棒了,覺得不能只有我知道,想來想去就決定申請痞客邦帳號了!

因為我是一個內雙鳳眼又加上有鼻子過敏容易泡泡眼黑眼圈的EYES↘
IMG_6905.jpg

上面這張有用FOODIE美肌一下,

所以黑眼圈不太明顯,

可是仔細看淚溝還是有滴QQ

所以本噘化妝的時候在眼妝的部分特別著重滴,

因為從小頭髮就很直,所以睫毛不意外的也是又垂又直↘

IMG_71601.jpg

IMG_E7030.JPG

 

像我這樣的眼型加上黑眼圈,

睫毛膏一刷下去很容易下手太重眼睛的妝感會很髒很髒QQ

某一天在小屈晃著心想:

不行~~~一定要找到一支根根分明又乾淨的睫毛膏!!!!!!!!!!!!!

就發現她惹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她,長這樣 ↘

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防水纖長)

IMG_E7157.JPG

旋轉出來是有一個小弧度的刷子↘

IMG_E7158.JPG

看到這種刷頭,

都會覺得是很容易結塊又容易讓我睫毛在一起的刷頭,

使我猶豫不決許久

但後來因為覺得外型好看被燒到就腦衝覺得用力給她踩雷下去,

殊不知預見的是夢幻睫毛膏XD

 

使用後的我↘

IMG_7138.JPG

有搭配睫毛夾,但沒有加熱效果就已經相當滿意囉

IMG_7145.JPG

 

如果睫毛夾再用吹風機加熱一下,

效果一定會更WOWOOH!!!!!


雖然每個化妝品都有適合她的主人,

但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一起入手看看吧~~~~

若有更棒的發現也希望美妝大大能一起分享OH

_ _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

請幫我點點"追蹤""分享" ,

不然按個也是ok的拉

IG:yichiehhhhh(私人帳號可以一起小盒子討論美妝)

晚安掰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噘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